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除夕夜

曼谷的文章迟些再摆上来!现在突然要写这个因为看到差不多每个人的部落格都有这篇!我不想写这篇因为我可以说没有团圆饭!
每年除夕我们家都会拜祭祖先先,过后才吃团圆饭的!可是不知从几时开始我们家再也很难一家8口一起吃团圆饭了!在除夕时爸爸还需要做工,不过还好遇到好不错的老板通常会安排让他在这天回来(可是通常第二天就开工了)。
今年可以说都没吃到团圆饭,因为早上姐做工到6点多这样才回来,我们大概在1点多2点左右吃了一回,当她回到时我哥已经去做工了!我爸到家时姐跟哥都不在!也只有我们陪他吃还有我男友!总而言之没有一回是齐全的!
我们在除夕时也有到外婆家去!我们通常都是下午吃了就去那边在吃过!!
今年没去我男友家吃因为必须去我姐的乾妈家!而且时间也不允许了!可是很迟才去!去那边我们又在吃!除夕那天除了吃还是吃!!
晚上才不多十一点多我们就回家去了!!因为12点还要拜拜哦!!
每年我们那边都很热闹的很多鞭炮声还有烟花哦!!
拜完过后尽然跑去跟我朋友一起喝茶去了!!嘻嘻。。
初一还有更多事哦!因为特别的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寸光阴一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