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of WEI FONG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供不应求
眼见冰箱里的人奶越来越少了!就快要供不应求了!
难道真的要没有了吗??
真希望至少让我有到下星期才让宝宝完全喝奶粉!
可是最想的还是一直有下去至少有两个月吧!!
加油吧!!
告诉自己有那就会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一寸光阴一寸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