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突然间想要吃pizza,就约了老公的同事一起去jusco Bukit Indah吃!
Lg同事的老婆就说要吃pasta,就叫了meatball bolognise。
来了看一看就觉得为何跟平时吃得不一样颜色,这还不用紧!
一口放进去嘴巴,哇。。没味道的!
我们讲了很久,才决定要跟waiter讲!那个人就说叫他的经理来!
叫了很久还没来!一来就问我们什么问题!
还说今天就只是我们complaint而已!还问我们是在麻烦还是什么!
lg的同事马上火滚就开口讲那个所谓的经理!还跟她说我们不是要你换什么跟你说给你个意见而已!
那个经理一直问我们现在你们要换还是什么!还说你们不要给钱也是可以!
我真想讲那个经理我们没有钱给你嘛!把钱拿出来丢在桌子给她看才懂!
为何到现在还有这样的服务?
过后我还得知原来他们的人去吃时没收服务税的!
真的是想骂!@#$%
投诉无门的,你有看到我之前在fb发布的吗?打去1300882525说不关他的事,是那间pizza的事。
回复删除在G霸市,他们同色的人买鱼清理了才称,我们称了才清理。
投诉我不会打去那边的!用email投诉不管他有没有回我,只是为了让自己舒服而已!
回复删除我听我朋友说他们的人去那吃不用给service charge的!
我没在那边买过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