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善意的批评

其实应该没有什么的或许我小器吧还是我不想让人说我的孩子呢??


不知为何有点不想带孩子回夫家了,因为每次回去都会有人说为何她的耳朵这样,头这样呢!叫你妈应该这样那样!很想回答你们说我女儿怎样我都不管重要是她健健康康长大就好了!我知道你们只是建议,可是你们也要顾虑我的感受啊!女儿是我的,是我把她生到这样的!你们这样说我感觉你们在说我妈妈顾到不好!


她的头不平均是因为她一生出来就这样,你们不要一直叫我给她睡沙龙了,什么睡了头就会美,她现在每天白天都是睡沙龙!又不见得会美!一直睡沙龙等下没沙龙不能睡了你们又会说做什么一直给她睡沙龙不要给她习惯睡沙龙!

她的耳朵这样,也是一出生就这样了!不要再跟我讲应该这样那样了!我也尽我所能让她不要这样了!

反正现在不美有什么关系,只要健健康康就好了!还有以后过得好就好了!


ps : 你看到了不要给我妈知道!

10 条评论:

  1. 头部在6个月前还有办法变圆的。。。以前我大可爱扁一边。。。后来让她睡另一边。。。我让她睡硬一点的床。。。我没用沙龙的。
    你女儿耳朵怎么了?

    回复删除
  2. 有时就是很讨厌那些人的嘴巴><
    我家婆也是会酱的~我女儿从小个给她顾,每个月去称都是under weight她又不讲,现在我女儿我自己顾,几乎每个星期或两个星期看到就要说我婷瘦了><
    真的很奇怪><当耳边风就好~呵呵~

    回复删除
  3. cutemum,我女儿小时候还说可以给你让她睡一边!现在的她是翻完整张5尺的床!她的耳朵一边看到比较大是因为向外的!

    winnie@ah咪
    哇。。。你的婷还叫不长肉吗?她好高大啊!
    我们自己觉得好就好了咯!

    回复删除
  4. 风:我也是面对一样的问题,我家婆说哎哟做么你酱瘦的越看你越瘦的,明明我女儿的体重都有增加怎样会叫瘦呢。。。
    还有就来讲他的嘴巴,做么你的嘴巴酱大的
    再来就讲,不要吃奶嘴啦吃奶嘴吃到嘴巴大大
    他也有讲我女儿的脸,之前才出世我女儿也是睡一边的,过后才会2边睡,他就讲他很厉害的帮他塞这塞那就可以了结果他塞了没到5分钟我女儿就睡回原本的样子了
    听了真的好生气,女儿是我生的又不是他生的他干嘛要那么样多事小孩健康就好啊很多东西都不是我们能控制的啊

    回复删除
  5. jeslyn,这只耳进另一只出咯!!只要孩子健康就好了

    回复删除
  6. 明天我就去告诉二舅母,哈哈

    回复删除
  7. 我一定会去告诉二舅母的,哈啊哈

    回复删除
  8. 叫老公跟家婆讲,你也不愿意的,你已经尽力了,叫他不要再提了吧^^

    回复删除
  9. Wendy的厨房日记,
    其实不是我家婆一直这样说!在大家庭里就是这样!所以我就这只耳进那只耳出!
    只能在这发泄下而已!

    回复删除
  10. 所以我的fb没有加我的小姑和小叔的,更加没有让他们知道我有写部落格。

    回复删除

一寸光阴一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