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of WEI FONG
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12/9/11的彤彤
這是爸爸那天回去拍的..爸爸的朋友幫忙拍的...那天也是中秋節..
2 条评论:
ariescovis
2011年9月19日 10:05
哇~~~彤彤爸笑得好灿烂!
回复
删除
回复
回复
凤
2011年9月20日 08:10
靓師奶,他爸爸當然開心因為第一次一看到他就讓他抱了..可能那天我沒在的關係吧..哈哈
回复
删除
回复
回复
添加评论
加载更多...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一寸光阴一寸金
哇~~~彤彤爸笑得好灿烂!
回复删除靓師奶,他爸爸當然開心因為第一次一看到他就讓他抱了..可能那天我沒在的關係吧..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