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of WEI FONG
2014年7月8日星期二
留或不留??
在这公司已经做了3个月,应该是说“坐”了3个月。
偶尔有东西做,多数的时间没东西做。
可是可以学到很多东西,问题是几时呢??
我开始觉得很浪费我的时间,但是我又应该走吗??
我应该怎么办?留或不留?
犹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一寸光阴一寸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