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星期二

留或不留??

在这公司已经做了3个月,应该是说“坐”了3个月。
偶尔有东西做,多数的时间没东西做。
可是可以学到很多东西,问题是几时呢??
我开始觉得很浪费我的时间,但是我又应该走吗??
我应该怎么办?留或不留?
犹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寸光阴一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