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星期三

好想哭

到底是哪家的狗??为何不绑好来??
你知道你家的狗弄到我家老人家跌倒吗??
你知道我家伯公因为这一跌手断了吗??
到底是谁的??
希望伯公会没事

好想放声大哭!好想马上回家!好想好想!!
每次家里发生什么事总不能第一时间回家!!好想马上回家!!!!

2 条评论:

  1. 为什么不能马上回家啊?新山不是家乡吗?

    回复删除
  2. 慧慧,我不是新山人。。我也是一个离乡背井来到新山的

    回复删除

一寸光阴一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