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of WEI FONG
2014年10月8日星期三
好想哭
到底是哪家的狗??为何不绑好来??
你知道你家的狗弄到我家老人家跌倒吗??
你知道我家伯公因为这一跌手断了吗??
到底是谁的??
希望伯公会没事
好想放声大哭!好想马上回家!好想好想!!
每次家里发生什么事总不能第一时间回家!!好想马上回家!!!!
2 条评论:
Sherry
2014年10月15日 08:46
为什么不能马上回家啊?新山不是家乡吗?
回复
删除
回复
回复
凤
2014年10月16日 09:09
慧慧,我不是新山人。。我也是一个离乡背井来到新山的
回复
删除
回复
回复
添加评论
加载更多...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一寸光阴一寸金
为什么不能马上回家啊?新山不是家乡吗?
回复删除慧慧,我不是新山人。。我也是一个离乡背井来到新山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