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自己生日快乐...
今年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之前随口说说的行程兑现了而且是跟一班大概只认识一年的邻居们..好开心哦!!
![]() |
| 在等人同时先来张照片 |
![]() |
| 一桌的食物不包括已经收掉了的..就是我们六个了 |
![]() |
| 吃饱了来张合照吧 |
![]() |
| tempura |
![]() |
| salmon sashimi..这个不懂是第几盘了,有四个真的超爱吃 |
![]() |
| 那个抢镜头的猜猜是谁??..忘了这名堂什么名字 |
![]() |
| Terriyaki salmon..这道我爱,我爱吃salmon不过不是很爱sashimi的 |
![]() |
| 还是sashimi,不过是多种类的。。其实是叫这个先的 |
![]() |
| llao llao门口再来张wefie..这yogurt真的很不错吃 |
晚餐就跟一大班邻居兼朋友吃晚餐,其实我是被蒙在鼓里只是总觉得有点不对劲结果一去到真的是..突然间很想跑人的感觉只可惜我不是自己驾车去..今晚的蛋糕是3d榴莲蛋糕..很不错吃
![]() |
| 唯一一张合照...捧着那牌因为不舍得插 |
![]() |
| 所有人的合照..壮观..我paiseh |
![]() |
| 这个是过后邻居做个我的榴莲cheese cake..好吃好吃 |













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http://cre8tonecastle.blogspot.com
thanks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