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星期三

2015的冬至

一转眼在新家已经过了第二个冬至了,今年也不例外自己从糯米粉搓成团才成汤圆。今年是提早一天把粉搓成团,也用了pandan汁。

冬至的早上4点就起床了,因为要准备好汤圆给老公拜神。由于最近的关口特别的塞导致他需要提早一个小时出门,6点之前要出门了不然肯定迟到。拜托拜托不要那么塞了,赶快恢复原状吧!

今年的汤圆有四色,传统的白跟红,还有自家种的pandan叶汁的青色,还有一个就是剩下的红色加青色=什么色呢?有点像红有点像紫。

已经到了年尾希望明年所有的一切都会比今年更好..

在此祝大家冬至快乐

2 条评论:

  1. 汤圆好美!
    今年没有自家汤圆吃,有点遗憾,哈哈!

    冬至快乐 + 圣诞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来来来,我做给你吃..哈哈哈
      我遗憾的是很久没吃妈妈做的..

      圣诞快乐

      删除

一寸光阴一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