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4日星期四

哲受伤记2

11/1/2016

今天是儿子的复诊日,前一个晚上不知为何突然间好像出风膜可是只有一点点,整个晚上都在哭因为痒导致爸爸整个晚上没睡好。结果今天爸爸拿了child care leave,陪我们去复诊。

在上一次的复诊医生有说这一次需要再x-ray看看他的手怎样了。一样载了姐姐去学校才带他去复诊。这次的他很棒,x-ray根本没再怕也没哭。

x-ray完就等看医生了,医生说需要一点的麻醉来打石膏。因为怕挣扎也怕包不好来,当然也怕我儿子怕。可是因为要麻醉所以不能吃东西了,医生叫我们2pm在到回来可是要先做好住院手续那些,因为我要用保险。

带孩子去tesco走走其实是因为妈妈要去看东西,爸爸妈妈很饿却不能在孩子前面吃。叫爸爸推孩子去走走然后我去偷吃,过后才轮到爸爸去偷吃。哈哈哈!!!!好了就回家,调闹钟睡觉了。

2点起身去医院,准备点他的奶那些。可怜的孩子因为肚子饿一直哭而不是因为怕。到医院农到来大概4点多这样才进手术室,只是在分离进去手术室时哭了一下。我们两个趁机去医肚子,因为刚才吃了一点而已。
     
等待去手术房


要爸爸换手术袍

大概5点多这样就有护士来叫我们了,孩子一看到我们就哭了。手术室里面的护士问她说为何你刚才没哭现在却哭了?原来他在里面还会告诉他们,他是怎样跌倒的。问了才知道原来他还是因为肚子饿哭。兑现诺言,我带去x-ray然后病房,爸爸去买100plus,当然没马上给他喝。等他喝了温水,然后休息一下才给他喝一点而且是参了烧水的。

回到病房,喝了奶,骗了又骗才让我去载姐姐。原本想说打包东西给他吃因为不懂医生几点来(刚动完手术时,医生来告诉我们状况,我们就跟医生说孩子要回家),结果妹妹还没煮好。带了姐姐就去载弟弟回家咯因为爸爸已经打电话来了。只需第二天早上8.30到医院。

回到家,我做我的东西爸爸帮他们冲凉然后发现孩子不知是风膜还是敏感。孩子只是痒没别的辛苦不理了,继续做我的东西。然后过后出去买东西,东西买好了也发现他的红斑那些消了。

第二天早上8.30就到医院报到了,回自己的病床报到。(说到这突然想到病房号竟然那么巧根家门牌一样也就是他妈妈的生日日期)。等ct scan,这他有怕有哭因为没做好心理建设。好了回放出了等还是等。等了不久又被叫去照x-ray可是这次是照右手,因为要确定左手是真的裂。又回房等等等。等医生。差不多1点这样医生终于来了。yeah。。回家了。。原本要等保险过账了才可以回的。可是我说我可以等下再来你们打给我。因为我儿子从早上念到中午要回家了。回到家他就睡着了。哈哈哈哈..

傍晚5点多医院来电了叫我去签名了,因为保险好了。一看单就差不多要晕倒了,费用3000+。只能说幸好我是用保险不然我一个月的工钱还不够给。不过最重要还是孩子没事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寸光阴一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