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星期一

倒数3个月10天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还有三个月就要生了。。
从怀疑到证实到现在好像仿佛是昨天刚发生的事而已。
从体重57kg到55kg然后又恢复57kg然后在25/6/2016产检时已经到了59.9kg(不懂是不是因为在泰国吃了太多所以体重增加了)。

在产检时,医生还问我为何你的体重会下的?
医生,我真的不知道。我从来吃得好睡得好,没有孕吐这些没有戒食而且超会吃得。吃到老公都怕了,妈妈看了都怕。可是我就是如此,怀孕前两胎也是如此。
医生就说那么你生了就很容易恢复到之前的体重了咯?
医生,我生完了第二胎时体重比之前更轻。我也不懂为什么,可是对我来说孩子健康妈妈健康就好了。体重恢复或更轻当然是最好的,毕竟我还未怀孕这胎的体重一点都不满意,超级肥的。

其实在怀孕期间每个人都说我瘦了脸尖了,只有肚子大而已。其实我前面两胎都是如此。这个问题,我一次又一次的回答了,回答到我想录起来了。哈哈哈。。

现在只期待我的宝宝出来的时候而已,虽然什么东西都还没准备好。甚至不懂要准备什么了。这个妈妈一点都不合格,还要劳烦孩子的外婆帮忙想。

宝宝,姐姐哥哥们都在等待着你的到来。。加油哦!!记得选个美美的日子出来!记得一定要在20/10之前出来哦!!Mummy只求求你不要迟到,也不要太早到,10/10过后就可以到来了!!Mummy就是那么三八的,没办法哦!!嘻嘻。。。


2 条评论:

  1. 健康就好,体重没关系的。
    原来十月就是了,好好待产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对对。。健健康康是最重要的。。
      今年没有休息待产了,打算是做到生为止,因为这胎是在新山生跟做月

      删除

一寸光阴一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