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学校付钱,让孩子习惯下学校。还没去之前一切很好,一去到班上获知需要一个人留在班上时,她就开始了扭计。彤每次去到一个新地方,看见很多的不认识的人就会这样了。
我是那个最后一位离开教室的家长,而且是被迫离开的。老师帮忙让我离开。心好不安的离开了她到礼堂去。当然我的妈妈已经在礼堂帮我听着校长什么了。
正式上课的时候家长就不能再进入学校了。
当所有的一切好了之后,我们就上车等女儿了。因为必须在每天载她们的地方等。这时候的她已经是笑盈盈的走了出来。
接下来几天都是开开心心的去上学了。希望那个她会有个快乐的小学生活。
![]() |
| orientation day |
![]() |
| 第一天就开心了 |


她在哪里读?大马还是新加坡?
回复删除如今一切都适应了吧?
当然是大马咯!现在很好了
删除一转眼,威廉的宝贝女儿二年级了,威廉说去年去学校偷看女儿怕她哭什么,一下子已经是一年前的事了,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