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标签为“下厨的经验”的博文。显示所有博文
显示标签为“下厨的经验”的博文。显示所有博文

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最近的晚餐

自从搬家了,我就开始了弄晚餐的生活了!可是每天都是随随便便而已!我也没有拍照因为我老公会呱呱叫(他的肚子已经饿了)。我都是放工回到家才煮!所以都是很简单。
回到家都七点多了。。
想想刚开始煮的时候,不是煮太多就是煮太少!因为还不懂拿捏份量!现在还好而已!一切有待进步!
我要是有煮汤就炒多个菜而已!要不然就蒸个鱼而已。好容易对吧!因为我要用最短的时间煮好晚餐!所以就煮简单的菜肴而已!除了星期六日有在家的话就会煮到比较好咯!要不然真的可怜了我的老公!哈哈哈。。。
有时煮到不懂要煮什么,因为又要快又要简单!懒惰人的借口!哈哈哈。。

好想找些食谱只是煮两个人份的!
有什么建议吗?

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第一次做的蛋糕-原味yogurt蛋糕

这个是还在烤炉里的蛋糕!

哇!!刚上做的蛋糕哦!!

被切后的蛋糕变成这么矮了!本来是这样的吗??



有没发现到底层好像有点湿湿的感觉??


昨天在星厨房里看到一个蛋糕叫芒果yogurt蛋糕!今天我就学做了!可是买不到芒果味的就用了个原味的!
我刚刚做好时发现有点沉了下去,我妈就说把它转过来看看!!转过来后发现有好转了!!当我们把那蛋糕切下去时发现到一样事情就是变回下去了!!我妈吃了说味道还不错!当然我就高兴起来了!!嘻嘻。。。
这是我第一次做的蛋糕哦!!当然是有我妈的协助!!才不使我手忙脚乱咯!!
我吃的时候底层有点湿湿的感觉不知原本是这样的吗??
我的蛋糕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哦!!哈哈哈
在此谢谢星厨房的食谱!!

一寸光阴一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