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标签为“喜事”的博文。显示所有博文
显示标签为“喜事”的博文。显示所有博文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彤彤农历一岁了

农历九月二十三日。。彤彤一岁了。
现在的她越来越会走路了。。也很会学人讲话。。很好笑。

在这天我们在两边家里拜了祖先后,就吃午餐了。。由于没大搞所以家婆煮了些东西就叫些亲戚来吃午餐。。

晚上的时候就是我们两家人出去吃好料。。哈哈哈。。。

现在的彤彤已经没那么怕回家公那边了。。现在的她在那边会自己玩了。。睡觉也没有吵了,吵得话是因为玩不够还想再跟堂姐玩。。可是她还是有点抗拒那边少见到的人。。不过我知道以后的她不会这样的。。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说说我结婚的时候

结婚已过了很久却一直都还没摆上来。。照片还没完全收到因为有很多架相机在拍。。



2010年3月26日-过大礼

就在我们说要结婚不久,我家公他们看了这日子还不错就选择来过大礼,因为如果用来结婚太过赶了!想起那天我们俩什么都不用做因我们前一个晚上才到家,一切东西有我们双方家长准备到完!在这天早上每个很早就起来弄东西了!妈妈要负责煮午餐所以要准备材料!而姐姐他们就帮忙弄别的东西!而我呢?是最懒的那个睡到爽了才起身当然还是被爸爸吵起来!哈哈哈。。

那天有很多东西哦!而他们也有送一只烧猪,还有一些别的东西!那天每个人都要我们两个称呼对方家长为爸妈。。我真的是超尴尬!因为不好意思叫!尤其是在吃午餐时,我更尴尬到在整个饭局没出声!过后还没哥哥他们笑我!!间中有好笑的东西就是我伯公问他爸爸:这只烧猪很大只哦,多少钱哦!!顿时间,所有的人就笑了起来!!



2010年5月1日-新山的晚宴

由于我们俩都在新加坡做工而我们在新山也有些朋友亲戚不能到我们那天的晚宴,所以我们决定在新山请多一次的晚宴!就是请我们的同事还有些住新山的亲戚朋友!在这边所有请的人是我们俩自己要安排了!间中他表哥帮我们处理了些酒席的东西!

在这次的晚宴虽然少人不过一样很热闹!很多来宾们都说第一次参与过那么热闹的朋友!!
过后,我老公告诉我他非常感动因为他的同事帮他安排了所有同事的交通包括带他们从新加坡出来喝我们的喜酒!
虽然那天的我非常的累,可是还是很高兴的!


2010年5月8日-女方自由餐

在这天妈妈很早就起床了,为的就是开始准备所有的东西了!因为我们的自由餐都是由自己一手包办到完!很多妈的朋友早上就到来帮忙了!
一直忙忙忙!到了差不多六点时就煮的要好了!我们也开始把菜肴拿出去排了!怎知突然间吹大风,接下来就是下大雨了!好采我们的菜肴全都有的盖不然就白费了!
雨只是下了大概一小时!一停雨过后,东西全弄好了!就看到人接人的到来了!好热闹哦!!
顿时间发现为何我们的桌椅不够呢??哈哈。。。因为没个不舍得走!!
我们差不多时间了就开始我们的重头戏。。。。。。是什么呢??就是把蛋糕拿出来了!!庆祝母亲节。。一定有很多人奇怪吧!!为何在我的结婚自由餐却还有庆祝母亲节呢??这其实就是我们的主意!因为怎样都好还是父母最重要!!
过后,就继续让别人唱k了!!!
一切的一切大概结束在晚上12点多左右!!
当然今天最让我生气的是有个莫名其妙的电话问我为何结婚没跟某某人讲!!可是我已经没里去理他了!!无聊!!


2010年5月16日-晚宴
这天就是我们的晚宴了!有没奇怪为何还没过门先晚宴的!因为我们的大好日子在星期一所以就把酒席提前一天了!!
这一天好热闹哦!!不知道怎么解释!!
可是很热咯!!我一直在抹汗而已!!!

2010年5月17日-我们的大好日子来咯
这天早上我大概7点就起身了,开始化妆了!!
弄到来差不多九点了,我很多的亲戚们都到来了!我们就开始拍照这些了!!哈哈哈。。顺便等新郎来!
可是我的新郎到九点半时才从他家开车!不说新郎丢脸的事了!!哈哈哈。。
当然首先被我姐妹们玩弄一下先!!
到了我房间门口。姐妹们不开门,他们来粗的了咯!!撞门。。。。哈哈哈。。。。撞不开。。
岳父大人来咯!!!就让我们开门给他们进来因为时间差不多了!!!
进来时发现新娘的鞋不见了!!可是很快就被找到了!!
过后就是敬茶那些了!!
到他家了,也是敬茶那些!!差不多整个小时的时间!!
过后就是拍照了咯!!!哈哈哈哈
拍了过后休息一下,就去拍全家福了!!!
拍了休息换衣那些去吃东西了!!
过后就去找周公了!因为我们俩真得很累了!!!

原来结婚是那么的累得!!!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筹备婚礼

我的婚礼越来越靠近了!!东西其实买到七七八八了!
现在差不多每个星期都出去买东西!好累啊!!
我之前一口气跟他一起拿了整个星期的假期留在家里办点东西所以嫁妆那些都弄到差不多了!
剩一些我自己可以慢慢找的东西!!
结婚让我有点怕因为花钱好像喝水这样!出去一回就用可不少钱!
可是也让我体会到那种心情咯!
想想下自己还有什么买呢?应该只是剩新衣而已吧!(我忘了因为我写好了的list不见了!!)
我还没找到我满意的车头娃娃!!婚纱店的我不要!!嘻嘻。。。
还有就是我们在新山酒席的请柬还没弄好!!要加油了!(这要等我写才行!)
在家乡的酒席全都是我家公他们弄到完所以不用担心!!


我们的大礼过了(3月26日),那天我家好热闹哦!!
当然也拍了很多照片可是忘了在我这边还是我姐那边!
在那天我妈煮了很多好料可是没上到镜因为没空拍!!
我哥跟我姐那天一直笑我!因为我尴尬而且吃饭时静静的!嘻嘻。。。
那天他家送来了烧猪那些!出了个笑话就是我公公问他爸:这只烧猪多少钱哦?那么大只的?
结果每个人都笑了!然后我姐就拿着相机在那边乱乱拍!!


昨天(12/4/10)去看了他们为我们设计的照片结果一些我们不满意!要求改!!他们马上改了!
有一张他要的白茅草结果设计师把他的白茅草烧掉了!(拜托那天我拍得好辛苦叻!你把我烧掉它!虽然也是不错可是我就是要原本的!)
我们都很喜欢我们穿便服拍的!嘻嘻。。。是我们第一回穿情侣装哦!那件衣服将会被我冷藏起来了!原因只因为我不会穿了大摇大摆的走街!
还有一张我看了就会笑现在只要想到就会笑了!因为他被改到不像他!很好笑就对了!不懂怎样形容!
现在只是等拿album了!!
还出了点状况就是我要的化妆师被人订了!所以必须用另外一个了!他很满意之前那个!嘻嘻。。。


下星期就要去选我5月1日用的晚装了!!也是我头痛的时候!嘻嘻。。。
5月8日就是女方自由餐了,在7号的晚上才从新山回家!过后又上来做工到14日回去!!
因为我们的晚宴是在5月16日,然后他是在17日娶老婆!!
好奇怪吧晚宴先!只因为没好日子了!!然后我们不要晚宴在星期一晚上!!
所以就这样了咯!!我们应该算是第一家这样的了!在家乡那边!!嘻嘻。。。


还有我要感谢我的朋友们特地请假来我的婚礼!!谢谢你们哦!不用说你们也会知道的啦!!
还有我的二舅母你的大礼我很喜欢!!
当然还有所有帮我们的人!!
之中肯定有我们的家人!!!!!
他的大姐特地从家乡来新山帮我们选照片那些!!
谢谢你们哦!!!!!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忙忙忙!!

已经忙了好多天,好像都还没忙完这样!!
结婚真的那么多东西弄吗??
虽然很多东西弄完了,可是还是有好多东西要准备!
从过大礼那天开始休息整个星期却还没忙完所有东西!
而且也花了很多很多的钱!!
现在已经回来做工了而且还要趁星期六日去买所需要的东西!!
还要安排5月1日在新山请的酒席!只是好在家乡那边都有家里人弄到完!
不然我的头真的会变到超级大了!!!!!!!
希望快快忙完这样就能松一口气了!!
到底排橱是需要什么呢?为何每个人讲的都不一样!!!!!
烦烦烦!!!!!!!!!

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喜讯。。

来来来!!告诉大家个喜讯!!
那就是我即将结婚了!!
这喜讯对于我们一些的亲朋戚友都感到很意外!
甚至于以为我们在开玩笑的!
他们都会一而再,再而三的确定!!还叫我们不要乱讲!!
至于最开心的应该是我们双方父母吧!!
因为他们之前都有叫我们快点去注册这些了!
可是我们的婚期还没确定是在几号的!
现在已经不是两个人的事了而是两个家庭了!
觉得好多东西要弄哦!可是好在很多东西都有我们的家人帮忙。而我们只须去先拍结婚照!!
真的要谢谢那些帮我们的人!!
谢谢大家哦!!

一寸光阴一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