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三夜的family trip就这样过了。一家人一起出去旅游真的是最好不过了。全部12大4小的我们说要走就走不要走就不要走完全不用跟别人一起有着自己的车自己的导游。
导游非常好因为从我小时候就一直是他带领我们到今天还是他。
我们去了很多地方甚至一些是不懂名字了的。
第一天到了每个都很累了因为搭了早上7点的飞机,等于从新山回的我完全没睡到觉因为回到去了还要收拾女儿的衣服。可笑的是女儿很多出门衣忘了带回去,被妈妈说了一顿。幸好那边还有衣服买给她穿。因为她的外婆说我带回来的衣服很旧了。
我们在酒店休息,然后带小孩去泳池游泳了就大家都休息一下了去机场接我的弟弟与弟媳。因为他们是另一班机没跟我们一起,之前他们在纽西兰买的机票。过后就去吃午餐,吃了午餐稍微去逛了一下就回酒店了。
到酒店还是带小孩去玩了水就睡到吃晚餐。
晚餐我们去了码头的一间餐馆吃海鲜大餐。。便宜又好吃(有点混乱不过应该不会错)。
第二天就是出海了。。吃了早餐就往码头去了。。第一次带着小孩去海上。。走了几个岛过后就去snorkelling了。。好多鱼哦。。由于风很大我们只能在没什么珊瑚的地方看鱼,还看到海马,水蛇等等。。。我的儿子因为睡觉了没得下去,然后我妈妈就帮他换了衣服醒来了却一直要下来。。女儿说鱼会咬他所以不敢下海,只敢在船上喂鱼。我的外公跟爸爸都下海。有个岛很特别当退潮时可以从一个岛走到另一个岛。。而我们的午餐就是在我所谓的另一个岛吃。。随随便便的一餐,我们就去了泰国的bora island休息走走。。小孩看到水不理衣服换了还是什么就要下去玩。玩到一半乌云来了,我们就赶快上船,等水果吃了就回酒店了。好大浪。原本船是停在酒店那边的。。结果风太大不能停在哪儿。
晚餐一样海鲜晚餐。。一样便宜又好吃。。
第三天city tour。
去了地标,螃蟹拍照。。骑大象,过后去了一间老虎庙。女儿还是一样看到老虎不敢进去。儿子睡觉,我这个妈妈顾他。女儿过后说要上厕所,我就跟她爸爸一起带她去,要走回车时,下大雨,幸好她爸爸有在要不然等我这个mummy抱着跑回去肯定湿完。。因为下雨了接下来的两个行程被逼取消了我们去shopping。外婆买了一件衣,我们一家人买了同一款衣服。过后晚餐去了。。一样好吃又便宜的海鲜晚餐。
今天晚上我们全部一起出街去女儿没去因为睡着了,他的外公顾她其他就去走走走。。。我的外公去按摩了。。
同时这个晚上也是泰国结缘,就是说晚上11点到5点不能出街,所有的店都回关门因为兵士执政。然而对我们一点影响都没。。可是我妈妈跟妹妹差不多10点才去按摩,那个点在按完过后才告诉他们。。他们跑着回酒店幸好近近而已。。
第四天吃了早餐收拾了,去用了午餐回家咯。。回到家也7点了因为我们下了飞机去吃晚餐才回家。。好累哦。。
当然我们每一天晚上都有宵夜的。。就是小吃。。
全程都好开心。。尤其是我外公跟外婆。。他们超爱跟我们一起旅行。。好喜欢这个岛因为很relax没有一点城市的风味风景优美
可是从这个旅行发现了一年没见的弟弟越来越计较+吝啬。。弟媳也不好相处(我们一向都知道,只是不管,因为不需要理那么多)。而且一家人在一起旅行应该一起而不是想尽办法二人世界。。妹妹还是一样那种脾气。。几时才肯改啊/。。
期待我们下一次的旅行。。希望我们能每年都去旅行一次。而且去越去越远。。
2014年5月27日星期二
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倒霉的热浪岛之旅-21/4/11-23/4/11
第一天
我们的飞机是早上7.05分的,我们到达机场时还是在45分钟之前。
去到check in counter排队时,被叫去另一个柜台,到那柜台时等着登记却又被告知已经不能登记了!又被他们叫去service counter,在那边遇到两个态度不好的员工,检查都不帮就说已经不能上飞机了有就是给钱换机票!我就紧张了快快打电话给帮我订机票的人问怎么办,他上网查了发现飞机提早了却没通知我们!她就帮我们联络酒店那边的人,我们就在这边解决机票!
我们就到一边去讨论!最后结果就是补多个百多块去换机票!在那边排队时遇到他们的广播员,问我们是不是去kuala terrengganu的!叫我们去另一边换!讲了讲到最后给我们换免费的机票,一听到非常开心就赶快叫老公去报告好消息给他朋友知道!换了去12点多的也就是说我们必须在机场待着!
吃了早餐,就坐在一旁等着!他们也不会闲着的就拿了扑克牌出来玩,说谁输最多的就要被埋!
好不容易挨到了登记时间!赶快去登记了就登上飞机了!
差不多两点就到了,下了飞机拿了行李却发现到一个行李不见了!以为别人拿错了因为还有剩一个赶快跑一个一个看!而我就赶快上去报失,发现lcct的员工把行李登记错寄去了langkawi!气到真的没话讲!
一直吹那边的员工赶快登记报失因为巴士在等我们去赶3点的船!幸好没有错过船班!
到了热浪岛,我们已经错过了第一次的浮潜!没关系去租了东西我们自己去酒店附近浮潜看小鲨鱼!
第二天,
所有的行程都有了!上了船发现我们的其中一个浮潜眼镜被人家拿走了!我们的其中一个人有听到有人得掉下海了!可是那个人怎样都不承认虽然被我们发现!去了marine park浮潜!有点失望的是因为很多珊瑚都死了!剩不多了!
从那边回来了在停船时那个人发现了掉了的那个浮潜眼镜!我们还加装大大声问是谁得掉了!没想到那个女孩子还会停下来想一想才走!吃了午餐在等待另一个浮潜时,好消息传来了就是行李到了!行李的主人非常开心!因为终于有衣服换了不用迁就着了!因为第一天时只买了下水的衣服这样就可以不用怕了!
好了过后,我们就去非常出名的夏日嬷嬷茶的店那边拍照了!就到出去走走了!
时间到了就在去浮潜了,去到那边原本很美丽的一个海域也变到不美了!连带我们去浮潜的那个人都说变了很多!
回到去我们又再次去找小鲨鱼,可是今天的浪比较大没看见!可是我们看见了nemo,小小只得哦!好美哦!
我们拿了很多面包去喂鱼哦!很爽哦!哈哈哈哈。。。
第三天
早上就出岛了,回家去了!
到了家,吃了!他的朋友(两辆车)就先去了马六甲!我们回家弄点东西冲了凉才去!去那边唱k从九点到两点!每个都唱到倒在那边了!在马六甲他朋友家过夜了第二天才会新山!
我们的飞机是早上7.05分的,我们到达机场时还是在45分钟之前。
去到check in counter排队时,被叫去另一个柜台,到那柜台时等着登记却又被告知已经不能登记了!又被他们叫去service counter,在那边遇到两个态度不好的员工,检查都不帮就说已经不能上飞机了有就是给钱换机票!我就紧张了快快打电话给帮我订机票的人问怎么办,他上网查了发现飞机提早了却没通知我们!她就帮我们联络酒店那边的人,我们就在这边解决机票!
我们就到一边去讨论!最后结果就是补多个百多块去换机票!在那边排队时遇到他们的广播员,问我们是不是去kuala terrengganu的!叫我们去另一边换!讲了讲到最后给我们换免费的机票,一听到非常开心就赶快叫老公去报告好消息给他朋友知道!换了去12点多的也就是说我们必须在机场待着!
吃了早餐,就坐在一旁等着!他们也不会闲着的就拿了扑克牌出来玩,说谁输最多的就要被埋!
好不容易挨到了登记时间!赶快去登记了就登上飞机了!
差不多两点就到了,下了飞机拿了行李却发现到一个行李不见了!以为别人拿错了因为还有剩一个赶快跑一个一个看!而我就赶快上去报失,发现lcct的员工把行李登记错寄去了langkawi!气到真的没话讲!
一直吹那边的员工赶快登记报失因为巴士在等我们去赶3点的船!幸好没有错过船班!
到了热浪岛,我们已经错过了第一次的浮潜!没关系去租了东西我们自己去酒店附近浮潜看小鲨鱼!
第二天,
所有的行程都有了!上了船发现我们的其中一个浮潜眼镜被人家拿走了!我们的其中一个人有听到有人得掉下海了!可是那个人怎样都不承认虽然被我们发现!去了marine park浮潜!有点失望的是因为很多珊瑚都死了!剩不多了!
从那边回来了在停船时那个人发现了掉了的那个浮潜眼镜!我们还加装大大声问是谁得掉了!没想到那个女孩子还会停下来想一想才走!吃了午餐在等待另一个浮潜时,好消息传来了就是行李到了!行李的主人非常开心!因为终于有衣服换了不用迁就着了!因为第一天时只买了下水的衣服这样就可以不用怕了!
好了过后,我们就去非常出名的夏日嬷嬷茶的店那边拍照了!就到出去走走了!
时间到了就在去浮潜了,去到那边原本很美丽的一个海域也变到不美了!连带我们去浮潜的那个人都说变了很多!
回到去我们又再次去找小鲨鱼,可是今天的浪比较大没看见!可是我们看见了nemo,小小只得哦!好美哦!
我们拿了很多面包去喂鱼哦!很爽哦!哈哈哈哈。。。
第三天
早上就出岛了,回家去了!
到了家,吃了!他的朋友(两辆车)就先去了马六甲!我们回家弄点东西冲了凉才去!去那边唱k从九点到两点!每个都唱到倒在那边了!在马六甲他朋友家过夜了第二天才会新山!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曼谷的第三天-10/2/10
赶快趁我现在有时间的!快快放上第三天!!
好快的就第三天了!!
今天的我们去pattaya了!
早上七点就出发了!大概在六点就回到酒店了!
是泰国时间哦!!
到那边我们坐船去另一个岛!
间中有停些地方玩东西!
我们玩了一样东西!老实说忘了名堂!是降落伞这样前面有架船拉你的!
好过瘾!
可惜我觉得不够要是带我多转几圈就好了!
我们没去潜水那些就直接出发去那小岛了!
在那边好晒哦!!
可是我们还是下水玩!看到水就要玩的我当然不放过啦!!
我们还玩了香蕉船叻!!
我们都一直很努力的不给船倒掉!
因为觉得太浅了的地方不爽!!
可是他依然有办法然我们倒下!
问他为何不去深的地方他说有很多水母!!所以不能去!
过后就去用午餐了!
我们就在那边休息了!到了大概三点就启程回去咯!
到了酒店冲个凉休息下!
继续下一个地点就是chinatown了!
要出发去之前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令我非常的生气!!!!!就是发现我的相机不见了!!呜呜呜呜呜....
把整间房间找遍了还是没有!问他却说不懂有没有放在车上!!
他表哥打了个电话去问!
我已经非常伤心了!他却没安慰我还说我也有错!就是一直不肯认错!!
摆脱我把相机交给你叫你放进包包了!是你没放还说我!!
过后来了个好消息就是有在车上等下会帮我们送来酒店!
当然中间还有些东西!!!他表哥做我们的和事佬!!
好在我的脾气很快就好的!!要不然就要脸黑黑逛了!!
去chinatown之前,我们还去别的地方走下先!!
没有的士要载我们就只因为很塞车!
过后没办法了就叫了tuk tuk要100 泰铢!
想都没想就上了车因为没有的士要载!!
在那边吃了东西就去走走逛逛!
打包了些东西就会酒店吃了!!当然少不了鱼翅燕窝咯!!
超值得的!
走了一下就去另一边了!!
想说要去看泰国夜景怎知道要250泰铢而且有接近他们要关的时间了就不去了!!
在那边逛逛下就回去了!
明天就要上飞机了!
这次的旅行是我们到目前为止是花了最多钱的一回!!!
可是是很值得的哦!!!
所有的照片在我facebook里。。请按以下网址看吧!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rofile.php?id=631878222&v=wall&story_fbid=111879525509343
好快的就第三天了!!
今天的我们去pattaya了!
早上七点就出发了!大概在六点就回到酒店了!
是泰国时间哦!!
到那边我们坐船去另一个岛!
间中有停些地方玩东西!
我们玩了一样东西!老实说忘了名堂!是降落伞这样前面有架船拉你的!
好过瘾!
可惜我觉得不够要是带我多转几圈就好了!
我们没去潜水那些就直接出发去那小岛了!
在那边好晒哦!!
可是我们还是下水玩!看到水就要玩的我当然不放过啦!!
我们还玩了香蕉船叻!!
我们都一直很努力的不给船倒掉!
因为觉得太浅了的地方不爽!!
可是他依然有办法然我们倒下!
问他为何不去深的地方他说有很多水母!!所以不能去!
过后就去用午餐了!
我们就在那边休息了!到了大概三点就启程回去咯!
到了酒店冲个凉休息下!
继续下一个地点就是chinatown了!
要出发去之前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令我非常的生气!!!!!就是发现我的相机不见了!!呜呜呜呜呜....
把整间房间找遍了还是没有!问他却说不懂有没有放在车上!!
他表哥打了个电话去问!
我已经非常伤心了!他却没安慰我还说我也有错!就是一直不肯认错!!
摆脱我把相机交给你叫你放进包包了!是你没放还说我!!
过后来了个好消息就是有在车上等下会帮我们送来酒店!
当然中间还有些东西!!!他表哥做我们的和事佬!!
好在我的脾气很快就好的!!要不然就要脸黑黑逛了!!
去chinatown之前,我们还去别的地方走下先!!
没有的士要载我们就只因为很塞车!
过后没办法了就叫了tuk tuk要100 泰铢!
想都没想就上了车因为没有的士要载!!
在那边吃了东西就去走走逛逛!
打包了些东西就会酒店吃了!!当然少不了鱼翅燕窝咯!!
超值得的!
走了一下就去另一边了!!
想说要去看泰国夜景怎知道要250泰铢而且有接近他们要关的时间了就不去了!!
在那边逛逛下就回去了!
明天就要上飞机了!
这次的旅行是我们到目前为止是花了最多钱的一回!!!
可是是很值得的哦!!!
所有的照片在我facebook里。。请按以下网址看吧!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rofile.php?id=631878222&v=wall&story_fbid=111879525509343
曼谷的第二天-10/2/10
跨别很久才放上来的第二天!!
我们早上七天半这样就出发去chao praya river了!!
在那边我们去看了些东西!之中最吸引我的就是河里的鱼!
当我们喂它们时那个情景是多么的好看!那些鱼好大只哦!!
才不多用了半天的时间在那边就回了!
过后我们去了pratunam fashion mall!
在那边我们逛了很久也带走了很多战利品!
我们的午餐就在那的小贩中心吃!
吃了很多东西都很不错哦!!
据说那边是聚集了泰国的各大美食的一个地方!
吃了继续逛吧!!!那边一共有7层楼都被我们逛完了!!
接下来我们又去了central world!
奇怪吧!为何连续两天都去那!!
这次去是因为要去看看女人的内在美!
这边好了就继续另外一间吧!!
只要越过马路就行了!就是big C stuff!
在那边只是随便逛逛就走了!
过后,我们就会酒店去了!!
因为我们的男人都投降了说要拿东西回去放先!!
我们就在酒店歇一歇!
过后就去了酒店附近的night market逛逛!
又多了些战利品!当然还有做了美美的指甲!
来个全身按摩舒服下吧!!
舒服好了就动身去suan lam night bazzar了!
到那边发现每家店在准备关门了!
问了才知道他们开到12点而已!
没关系!赶快转换地方去patphom!
那边好多pub哦!!
我们逛了逛买些吃的吃然后当然少不了打包咯!!
我们好像除了买就是吃了!
明天还有更好的节目哦!!!
我们早上七天半这样就出发去chao praya river了!!
在那边我们去看了些东西!之中最吸引我的就是河里的鱼!
当我们喂它们时那个情景是多么的好看!那些鱼好大只哦!!
才不多用了半天的时间在那边就回了!
过后我们去了pratunam fashion mall!
在那边我们逛了很久也带走了很多战利品!
我们的午餐就在那的小贩中心吃!
吃了很多东西都很不错哦!!
据说那边是聚集了泰国的各大美食的一个地方!
吃了继续逛吧!!!那边一共有7层楼都被我们逛完了!!
接下来我们又去了central world!
奇怪吧!为何连续两天都去那!!
这次去是因为要去看看女人的内在美!
这边好了就继续另外一间吧!!
只要越过马路就行了!就是big C stuff!
在那边只是随便逛逛就走了!
过后,我们就会酒店去了!!
因为我们的男人都投降了说要拿东西回去放先!!
我们就在酒店歇一歇!
过后就去了酒店附近的night market逛逛!
又多了些战利品!当然还有做了美美的指甲!
来个全身按摩舒服下吧!!
舒服好了就动身去suan lam night bazzar了!
到那边发现每家店在准备关门了!
问了才知道他们开到12点而已!
没关系!赶快转换地方去patphom!
那边好多pub哦!!
我们逛了逛买些吃的吃然后当然少不了打包咯!!
我们好像除了买就是吃了!
明天还有更好的节目哦!!!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去曼谷的第一天9/2/10
为了去曼谷我们竟然没睡到觉然后再星期一凌晨半夜一点多开车去PJ。在差不多星期二早上5点多就到了!他表哥的女友收拾好东西我们就去找东西吃了!结果的是多数的都还没开店!!
到最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们终于找到一间刚开门的印度店!!
我们吃了过后就去搭的士了!!
8点多这样就到机场去登记然后就去逛逛了!到十点多上了飞机就倒头大睡了!!哈哈。。。因为实在太累了!!
大概12点多这样就到了,找了的士就回酒店去了!!休息了一下开始我们今天的旅程咯!!
我们走走停停找吃的可是走错路然后被逼搭tuktuk车!
我们不搭还好一搭救被带去砍菜头,不过好在聪明的我们让他砍一点点就好!
提醒大家如果要坐一定要直接说你要去哪里千万不要让他带你哦!
过后我们去了MBK走了一下就去问人pratunam night market怎样走了!!我们还是叫了tuk tuk车给了100泰铢!逛了很久当然也买了很多东西!!当然也少不了吃的咯!!(一帮爱吃鬼)
在那买了很多东西可是都不是我的!!我们接着去central world!讲到这个就气走了好多冤枉路!!不过最终还被我们找到!立刻去找naraya(很多人介绍买包包的)
一到那边就开始打仗了快去找我们要的东西!!找了很久买了很多结果我的只有两样!在那边又花了两千多的泰铢!
走了出来就开始我们的晚餐咯!!这一餐吃了很多东西算算到来才吃了720的泰铢!真划算!!
吃了没有力走了而且多了很多战利品所以就叫了的士就这样把100泰铢给他赚了!嘻嘻。。。
就这样过了一天!当然在酒店还有后续可是只是她跟他表哥的事了!我已经累倒不懂怎样讲了!!
真抱歉本来说要拍多多照片放上来的却只排到一点点而已因为只顾着买买买吃吃吃!!哈哈。。。
到最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们终于找到一间刚开门的印度店!!
我们吃了过后就去搭的士了!!
8点多这样就到机场去登记然后就去逛逛了!到十点多上了飞机就倒头大睡了!!哈哈。。。因为实在太累了!!
大概12点多这样就到了,找了的士就回酒店去了!!休息了一下开始我们今天的旅程咯!!
我们走走停停找吃的可是走错路然后被逼搭tuktuk车!
我们不搭还好一搭救被带去砍菜头,不过好在聪明的我们让他砍一点点就好!
提醒大家如果要坐一定要直接说你要去哪里千万不要让他带你哦!
过后我们去了MBK走了一下就去问人pratunam night market怎样走了!!我们还是叫了tuk tuk车给了100泰铢!逛了很久当然也买了很多东西!!当然也少不了吃的咯!!(一帮爱吃鬼)
在那买了很多东西可是都不是我的!!我们接着去central world!讲到这个就气走了好多冤枉路!!不过最终还被我们找到!立刻去找naraya(很多人介绍买包包的)
一到那边就开始打仗了快去找我们要的东西!!找了很久买了很多结果我的只有两样!在那边又花了两千多的泰铢!
走了出来就开始我们的晚餐咯!!这一餐吃了很多东西算算到来才吃了720的泰铢!真划算!!
吃了没有力走了而且多了很多战利品所以就叫了的士就这样把100泰铢给他赚了!嘻嘻。。。
就这样过了一天!当然在酒店还有后续可是只是她跟他表哥的事了!我已经累倒不懂怎样讲了!!
真抱歉本来说要拍多多照片放上来的却只排到一点点而已因为只顾着买买买吃吃吃!!哈哈。。。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