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大头虾的我跟老公

lesen还没过期之前就会说要记得去更新!
当到了却忘了!
3年前如此3年后也如此,不过3年后比较好因为不是过期几个月才发现而是几天就发现了!
为什么会发现呢?其实是因为那天刚巧遇到有road block才想到lesen已经过期了!幸好的是不是我们驾车!3年前也是遇到road block才知道不过就没这次那么幸运了因为是我们两个在车上而已!
昨天两公婆特地拿了半天假去更新,到了邮政局我却发现我们好像浪费了半天因为那邮政局星期六有开整天!没法咯,急着更新的我们是这样的不然每天得提心吊胆的驾摩托去做工而且不是近还要进出关口!
到了昨天才发现原来邮政局也可以更新5年了。。记得以前好像不行!

不知5年后的我们还是不是一样那么的大头虾呢?希望不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寸光阴一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