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烦恼

最近最烦恼不过的就是我掉发的问题!
到现在还不明白为何生了过后三个月开始就掉发了!
我好怕哦!我一直以来最怕的就是掉发,像现在掉都不知要掉到几时!
好恐怖哦!只要一冲凉就会看到很多头发掉了下来!弄到我都不敢梳头这些了!
到底几时才会好呢?
希望很快就没事了!

4 条评论:

  1. 不懂是否我不适合留长头发还是什么,我最小的儿子都6岁了, 但我掉发的问题还是很严重 :(

    回复删除
  2. 你的掉发是正常的每天掉不超过100根还是什么哦?如果是这样的话不是因为你不适合留长发而是你的头发不够营养所以当你留长发时会看到掉很多!
    我的头发掉到前面要是不用头发遮的话就很明显了!希望快快生回头

    回复删除
  3. 我宝宝现在3个月了,真的会掉发
    人家说当宝宝有意识的笑时就是妈咪开始掉发的时候~~~·

    回复删除
  4. 是咯!我妈也是这样说!她还跟我说宝宝越会笑妈妈就越会掉发!你宝宝也是3个月啊?我的也是3个多月了!农历的话还有7天就4个月了!

    回复删除

一寸光阴一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