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我的新发型

这就是我的新发型了!第一次见这样的刘海!哈哈。。有点好笑!

5 条评论:

  1. 哈哈!我最近也剪了这样的发型,结果好朋友看了却顶不顺说,不如她替我剪还好~~~

    回复删除
  2. 我剪这样是理发师建议的!我只是坐在那边给她剪而已!掉发的原因所以我把长长的头发剪掉了!还想再剪短点

    回复删除
  3. 2xcute mum,要看before就要等了!嘻嘻

    回复删除
  4. 2xcute mum,我好像没拍到我头发弄圈的样子哦!

    回复删除

一寸光阴一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