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7个多月的凯彤

一直拖到现在才写!
7个月的她已经学到很本领的坐了!有时还会半躺在你的身上!7个月的她尽然要学站!一捉到东西就站起来就学放手了!学站还不用紧有时扶着东西站了还要走!真的是还没学爬就要学飞了! 我觉得她太心急了!
7个多月的她会讲mum mum(是吃东西的意思哦)还会说pa pa pa,听到时真得很开心尤其是我老公因为他认为彤彤在叫他!哈哈哈。。。

2 条评论:

  1. 应该是在叫大伯公,而不是叫爸爸。。哈哈

    回复删除
  2. 不好意思不明白得你意思!

    回复删除

一寸光阴一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