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of WEI FONG
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7个多月的凯彤
一直拖到现在才写!
7个月的她已经学到很本领的坐了!有时还会半躺在你的身上!7个月的她尽然要学站!一捉到东西就站起来就学放手了!学站还不用紧有时扶着东西站了还要走!真的是还没学爬就要学飞了! 我觉得她太心急了!
7个多月的她会讲mum mum(是吃东西的意思哦)还会说pa pa pa,听到时真得很开心尤其是我老公因为他认为彤彤在叫他!哈哈哈。。。
2 条评论:
匿名
2011年6月22日 21:21
应该是在叫大伯公,而不是叫爸爸。。哈哈
回复
删除
回复
回复
凤
2011年6月23日 08:20
不好意思不明白得你意思!
回复
删除
回复
回复
添加评论
加载更多...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一寸光阴一寸金
应该是在叫大伯公,而不是叫爸爸。。哈哈
回复删除不好意思不明白得你意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