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今天(1/6/11)就是我们的一周年纪念(注册的日子)!
老公原本想给我惊喜带我去一间我曾经提起过要去的steak house,结果又被我拆穿了!
他永远记得这些日子比我还多,我多数是忘记的那个!嘻嘻。。
那天(28/5/11)不知道为何会记得就说要去吃我想吃很久的nando就顺加提早庆祝的!怎知做工回到家吃了午餐玩玩电脑就去睡觉了,一睡就睡到他朋友打电话来问我们要不要一起吃晚餐跟看戏的,一看时间7点了!快快起来冲个凉出门去了!是去跟他们一起吃晚餐!老公在车上就说我们下次才去(他还不知道我要吃的目地的),我说了他就说我打算正日也就是今天带你去吃别的。。我说不要因为放工了去吃很赶,其实我也心痛因为真得很贵的!他有心我已经很开心了!
还说今天带我去吃我爱吃的asam laksa先。。哈哈哈。。如果下雨的话就去吃我要吃的nando。。
其实我很容易满足的,只要你记得随便带我去吃一餐就好了!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