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标签为“心情日记”的博文。显示所有博文
显示标签为“心情日记”的博文。显示所有博文

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已经换新工了

我已经从新加坡出来新山工作了。。
已经差不多三个月了。。。
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为什么??
原因很多。。可是我从来只告诉别人因为很累。。
其实这只是其中一个原因而已。。
虽然钱少了很多可是我想要的不是那份工钱,我想要的是我老公能够撑得起这一头家而不是每次都说我不够钱你自己想办法。。(我一直跟他说你是一家之主必须扛起这头家我只是帮忙补贴。。只有一个朋友知道他是那么的依赖)
谁不想要高薪。。
如果继续在那边工作我将会心累人累。。
我在那边也学不到东西了。。嘻嘻。。。
目前的我还在适应中。。希望早日能适应。。。
加油加油

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對還是不對????

我的心很亂..我的決定對嗎?
決定了回新山做工,可是還是有很多很多的問題在我腦海中轉!!
希望我這次的決定是對的!!!!
加油

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在家乡的日子(16/7/11&17/7/11)

星期五晚上一点才到家,第二天起来吃了早餐就回家去找彤彤了!
由于老公他跟姐姐他们去剪头发了带爸爸去看医生,我就一整天待在家跟彤彤一起!这个坏蛋一直不要睡觉,我很累很想睡可是她就是不睡觉!骗了很久,最后我妈来了把她骗去睡觉!她才肯睡觉!她睡了我却又睡不着了!就去厨房帮妈妈了!
过后老公打电话来说他们到家了叫我带彤彤回去一起吃晚餐!就弄了弄就开车走了,我是第一次自己驾车载她哦!她很乖静静坐着,可是车一停她就手升长长叫你抱她驾车!你一走她就静静坐着了!一回到去一下车,要进去老公的大伯家她就大哭了!一直哭一直哭连大门都进不了!过后就要抱回自己家,也一直哭一直哭谁都不要连奶都不要喝!从来没这样的都不知为何这样,虽然说每次回去了就会是吓倒的可是没哭到这样过!
去吃晚餐时也是谁都不要。。叫她她就哭只有她的姐姐她要而已!吃了晚餐就把她载回妈妈家了!为了不要给她那样一直哭!
回到家连床都不肯躺下去,好可怜哦怕到这样!给她吃了惊风散才比较好!晚了好久才睡觉!

我的心好痛哦!

第二天早上六点起来喝奶了就不肯睡了就要玩了不管你怎样骗都不肯睡!一直玩到十二点多睡一下那时已经是在我的外婆家了,睡最多一小时又起来了!又开始玩了回到家也是一直玩一直玩直到我回去老公家她才睡一下而已,就起来像树熊那样黏着外婆!连外婆要上厕所都不能!回去弄好了又回我妈妈家拿东西,这是我妈妈叫救命了叫我帮忙看下。。要走时彤彤还会要跟还会要哭!可是走了就好了!

不知道她为何这样呢?好可怜哦!认为可能是因为祖先来看她摸她所以才怕到!这次是最严重的!唉。。。

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差一点点

今天老公病了就拿mc。。本来想把他挖上来一定要去上班的。。可是想想摸了摸他的额头有点烧酒不理他了要不然真的烧上来我就惨了又要整个晚上不用睡觉了!
我就自己骑了摩托去做工了!在路上的一个转弯处,不知那辆车做什么,转弯就转弯啦干吗要吃过来我的位子!幸好我注意到了快快把摩托移过去点,不过还是有撞倒他的side mirror,幸好只是side mirror撞side mirror要不然就不堪设想了!真讨厌这样驾车的人!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一周年纪念

很快的今天(1/6/11)就是我们的一周年纪念(注册的日子)!
老公原本想给我惊喜带我去一间我曾经提起过要去的steak house,结果又被我拆穿了!
他永远记得这些日子比我还多,我多数是忘记的那个!嘻嘻。。
那天(28/5/11)不知道为何会记得就说要去吃我想吃很久的nando就顺加提早庆祝的!怎知做工回到家吃了午餐玩玩电脑就去睡觉了,一睡就睡到他朋友打电话来问我们要不要一起吃晚餐跟看戏的,一看时间7点了!快快起来冲个凉出门去了!是去跟他们一起吃晚餐!老公在车上就说我们下次才去(他还不知道我要吃的目地的),我说了他就说我打算正日也就是今天带你去吃别的。。我说不要因为放工了去吃很赶,其实我也心痛因为真得很贵的!他有心我已经很开心了!
还说今天带我去吃我爱吃的asam laksa先。。哈哈哈。。如果下雨的话就去吃我要吃的nando。。

其实我很容易满足的,只要你记得随便带我去吃一餐就好了!嘻嘻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糊涂的我

今天早上醒来时发现到手指割到了!
问题是几时割到还有被什么割到的!
我完全不知道!
病到糊涂了吗?

不舍得的表情

为何现在的小孩那么得跟以前大大的不同?
看了真叫人心痛!
劳动节的那星期回家乡了!
当要回来新山的那天就把女儿送回我妈妈家去了!在我们要离开的时候看到她那不舍得的表情,真得很叫人心疼!

可是为了要做工还是得忍着痛当着看不见的离开了!

才六个月的她原来已经那么的懂事情了!
不是妈妈要把你放在那边,我们要工作暂时没办法把你带来身边!
真的真的不知要说什么!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大吵了一架

昨晚跟老公大吵了一架!当两个人冷静下来了就能好好说话了!
也告诉了他我想要的东西!
心中好像轻松了很多!

吵过了哭过了一切都会更美好!

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闷闷的心情

心情好闷啊!不知为什么最近都是这样!
突然发现自己好久没真正开心过了!
为何会这样呢?到底什么问题存在?
总是可以一分钟前笑嘻嘻,可是一分钟后就不是了!
arghhhhhhhhhhhhhhh。。。。。。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烦恼

最近最烦恼不过的就是我掉发的问题!
到现在还不明白为何生了过后三个月开始就掉发了!
我好怕哦!我一直以来最怕的就是掉发,像现在掉都不知要掉到几时!
好恐怖哦!只要一冲凉就会看到很多头发掉了下来!弄到我都不敢梳头这些了!
到底几时才会好呢?
希望很快就没事了!

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温馨的纸条

今早起来老公拿了一张纸条给我,看了内容觉得好温馨哦!
纸条是犹如女儿的表妹留给我的,她们就要回去中国了(爸爸被调去那做工)!
一直想跟我一起睡觉的她被爸爸拒绝了,因为每天早上我很早起来!

纸条的内容是说a b姐姐再见,佳汶佳颖,i love u a b!

哈哈哈。。好开心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第一个遗憾

为何怎么说呢?
就只因为我不能听到我孩子学会讲anggugu!

当我第一次在电话里听到她讲时不知为何心情好兴奋!
就在昨天通电话时,她突然间讲了anggugu让我好兴奋!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啊!!!快要忍不住了!!

啊!!救命啊!!!我快要忍不住了!!
我现在好像吃跟喝茶,汽水,珍珠奶茶,冰淇淋,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啊!!
还要等等等,等到下星期六过后!!!
快要等不住了咯!!!!快要忍不了了!!
啊!!!!!!!!!!!!!!!!!!!!!!!!!!!!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做月的日子

很快的还剩两个星期就满月了!
在这段日子里除了热还是热!还有就是不能洗头真惨!!!如果说顾孩子的话我还蛮轻松的因为多数的时间都是我妈妈在帮我。
晚上也是她帮我而我呢就是负责一觉睡到天亮的那个!
宝宝初初时还不会分日夜就比较糟糕,现在晚上除了大小便了又或者肚子饿了才会吵!
要是她大小便了叫了你没跟她换,她会越叫越大声直到你起来跟她换为止。。
刚开始时,奶水还没来的时候真的是可怜了宝宝,想起在医院因为她吸不到奶而大声哭真的是好可怜。。。幸好护士还会帮我抱去喂奶。。真的可怜了我宝宝。。在家时都几天pump出来的奶刚刚好够她喝而已甚至有时还会缺少一点点。。现在的奶水多了。。一天pump的奶够她喝了有时还会多。。我也比较放心了这样!!

现在吃的东西也吃到我有少许的怕怕了。。越来越想吃些别的东西包括冰冰的东西!可是幸好我还能克制自己不能吃。。跟自己说都忍了10个月就在忍多一个月吧!!!嘻嘻。。

想了好多吃的东西等我老公带我去吃了!!!哈哈哈哈哈。。。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10/11/10

不知不觉今天已经是十月11号,昨天是个双十的好日子也很多人选择的注册日!
我会这么说是因为我哥哥也是其中一对新人。。恭喜恭喜。。

我到现在也36周多要道37周了!时间过得好快!
期待着与宝宝见面的日子!
宝宝,爸爸说要跟你约定在10月31日或者是11月1日跟你见面。。他希望宝宝在这两天里出世哦!!宝宝,我们一起加油哦!!

与老公分别也一星期了,老实说还蛮想念他的,因为已经很久没分开那么久了!!
嘻嘻。。


上星期五也就是7/11/10,去了私人护产科检查!宝宝一切都很好!重量是2.55kg。。
宝宝,你知道那是你不让外婆看你的脸也不让外婆看你的性别哦!!你分别拿手跟脚遮着了哦!!哈哈哈。。。

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35周的复诊(30/9/10)

很快的又去复诊了!
一切正常!
今天也是9月的最后一天意味着我的长假就快开始了!
我只是做到10月2日而已!

今天复诊的时候被护士再三交代一定要记录胎动跟把红簿子带在身上!
还问我为何还能进新加坡工作的!其实我也不知道只要他们给我进我就进咯!哈哈哈。。。
反正我也多做一两天就回家乡了!

老实说有点不像那么早回去,可是没办法一定要回了!
3个月很快就过的!
在此祝所有待产妈妈们顺顺利利的!!!我们跟宝宝一起加油咯!!!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你。。。。

你知道我的担心是出自于心理的吗?
你知道我真的担心到哭吗?
回到家你尽然只是说你因为忘记跟我讲。。问你多两句你嫌我烦!
你知道昨天你这样对我,我心冷了!!!
算!!这一次会是最后一次!我不需要在这样傻傻的了!

本来打算原谅你,哪知道今天早上尽然问我是不是因为怀疑你而这样不高兴!
要是我怀疑你的话,不是不高兴了而是生气!!
我真的心冷了!!好想不理你了!!
还是你要我做同样的事情让你尝尝滋味!!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21/9/10

很快的就到了九月的最后第二个星期,也就是说我的假期要开始了!
很多人都很奇怪为何我不做到生呢?只因为我要回家乡生,所以必须早回去!
现在已经第34周了!
发现自己的脾气又像上次一样了,控制不了!试过很努力的控制,可是却失败!
老公真不好意思要你承受这些!答应你我生过后一定尽量不让自己这样乱发脾气!
现在也越来越难入睡了!搞到每天早上虽然是自然醒可是还是很累,只因为晚上都睡不好!
有什么办法让自己更容易的入睡呢?
失眠真的很痛苦!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31/8/10

好久没更新了!现在上来写写我的近况吧!
两个星期前的复诊有了好消息就是我的HB升了!
这星期四又要去复诊了!想到都怕怕!


时间过得很快!九月就在明天而已!也就是说我做完九月就开始了我的产假!就要回家乡待产了!很快的就能与我的宝宝见面了!好期待哦!
现在走路都不能走快,走快的话有种宝宝快要掉出来的感觉!蛮好笑吧!现在走路做东西什么都不能急了,要不然我就会有那种感觉了!
现在的我真希望每天都能坐车来做工!让我没有那种坐摩托的恐惧感!可是我知道没这种可能的!毕竟驾车来做工是一笔很大的费用!当然我还希望老公能为了我而这样做!
现在越靠近产期越怕坐摩托了!除非把老公抱得紧紧,要不然那种感觉真不好受!
老公听到吗??知道你不会看到的!说说让我自己的心好过而已!

想想下应该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准备好!就好像我的待产包!我也不知道要准备些什么!为何我好像什么都不懂那样的!!真糟糕!

那天哥哥在台湾买了些东西给我的宝宝!我好开心哦!哈哈哈。。。。哥,谢谢你哦!!等我下星期回去看看是什么来的!期待着!!!!!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27周的复诊

又复诊了!
可是这次复诊没得到任何好的消息得到的却是我的hb又掉了!
还叫我明天回去抽血!
想到都怕!!
希望抽了血过后出来的报告是好的!是没问题的!
为何又会掉的呢?而且还是掉了1.0那么的多!
还以为这次回去会超过11.0的!
唉。。真的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宝宝,我们一起加油好吗?
希望多两个星期回去时没问题的了!!!!

一寸光阴一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