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九个月半的彤彤

现在的她很爱学人讲话.你说一句有时你会听到她跟你学伊伊啊啊的..可是音很像..她现在最爱叫 ba ba ba。。。不管谁打电话来都要争着听然后就在那边ba ba ba。。爸爸打来的时候又不叫了。。

发现她比同年龄的小孩学得快,是好事还是什么呢?

她的脾气也很坏希望她大了会慢慢变,昨晚讲她两句就发脾气地把电话扫走掉!真是坏蛋..

现在的她蹲着就能站起来了!

家里的每个橱她都不放过就算夹到手也不怕!

只有睡觉是会静静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寸光阴一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