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of WEI FONG
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Soul Thai
来上点美食吧。。是一间泰国餐厅来的。。食物好吃。。Yummy...
我不会介绍的哦。。大家看照片吧。。
来第一道。。芒果的好像是salad吧。。
第二道了。。tomyam汤。。好喝好喝。。喝了还想要。。当然他们还有青咖哩也是很好吃的哦。。
第三道,忘了是什么菜了。。还不错。
最后一道了,是鸡肉来的。。也是不错
要知道详细的如果你去到那间店了,点了鸡肉套餐你就会看到了。。嘻嘻。。
4 条评论:
Wendy的记事本
2011年9月11日 14:01
哈哈哈。。。我来了(^○^)
回复
删除
回复
回复
凤
2011年9月12日 08:05
wendy,谢谢你的到来..
回复
删除
回复
回复
ariescovis
2011年9月19日 10:07
第一道我的最爱!
回复
删除
回复
回复
凤
2011年9月20日 08:09
靓師奶,好好吃哦..哈哈
回复
删除
回复
回复
添加评论
加载更多...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一寸光阴一寸金
哈哈哈。。。我来了(^○^)
回复删除wendy,谢谢你的到来..
回复删除第一道我的最爱!
回复删除靓師奶,好好吃哦..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