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帮我顾孩子那么多年了,让我在另一个城市打拼着。我爱你妈妈。
先在除夕夜,我告诉她今年不能陪你庆祝生日先把礼物送上。。
初一早上,哥哥从原本的初三变成初一早上到家。让从送爸爸去马六甲的妈妈,大嫂们有了第一个惊喜。大嫂说回到家还跟妈妈说为什么有人穿我老公的衣却不知道大哥已经在家了,虽然孩子们看到爸爸都哭了这时因为告诉他们爸爸多两天才到家。我知道虽然妈妈打电话骂我们说为何不跟她讲,我只是遵从大哥所讲的不要告诉你们。虽然他一次又一次的改机票,而每次都是叫我改,嘴巴虽然再骂可是却还是去帮,这就你妹妹我。
初二没什么东西发生,因为有更大的惊喜在初三
好不容易初三到了,时间很快的到了晚上。。一切就位,筹备了差不多半年的惊喜就开始了。首先,难为了几个舅母因为违背了外婆的指示。大舅母为了不让自己穿帮,赶紧一整天在新家呆着,可怜了三舅母及四舅母,外婆叫他们煮饭他们不敢说不。说煮5杯米,结果大姨说不够因为他一整家都下来,煮10杯米。
妈妈打电话给我们叫我们去外婆家吃螃蟹(因为之前跟外婆说大哥想吃她煮的螃蟹,所以大嫂买了4kg的螃蟹),外婆叫她帮忙煮,我老公就很顺口的说好的,我安排时间过去吃。
我已经帮爸爸买了6pm的机票回去,安排弟弟载。
事先弟弟已经把他们做的蛋糕拿去外婆家放,当然是放在新家因为外婆他们不可能去开那冰橱,过后就去载爸爸。
我已经买了妈妈要的烫斗,由我把礼物载过去,因为我把东西从新山载回去,妈妈不会发现
二舅母去拿了盆菜,我腌鸡翅膀(因为二舅母不得空),大姐准备碌碌车的东西,还有其他零零碎碎的我们都分工合作做到完。
时间到,碌碌车到外婆家,外婆还问为何停到那么正。妈妈说不知没听说。
大姐把妈妈载去外婆家弄螃蟹,其余的东西大哥负责载。
当我到外婆家时,妈妈说幸好我没心脏病要不然承受不了,我已经告诉她惊喜会一波接一波。。哈哈哈
第一个惊喜就是庆祝她的生日,碌碌车先到。
第二个让她流泪的惊喜就是爸爸捧着蛋糕去到他面前。
第三个惊喜就是她所要的烫斗。
我们的任务成功。。我们是提早帮她庆祝,妈妈的生日是在农历正月初四
唯独小舅母因为有事不能出席。当然我们还拍了全家福,虽然不是完整的的全家福,不过我们会一年比一年更完整。



好大家庭...可以这样拍全家福真的是比任何事都幸福~
回复删除对咯!虽然还不齐全不过很难得了
删除这是外婆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