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016
才新一年的第二天,哲就受伤了..应该说我们刚开始自己顾的日子就让孩子受伤了..心好痛,好伤心...
话说回来新山的路程会经过tesco就告诉老公我要去买芽菇,因为买年饼需要用到。那边有间MCD里面有playground,就说给他们玩然后我去买东西让老公顾他们。进去出来找他们时,老公就叫我看儿子的手了。不看还好一看心都冷掉了。突然间头脑空白,打电话给妈妈没接,姐姐也没接。到最后他们才打回来,告诉我了那间中医按摩的在哪里,问了那中医说是骨头受伤不能按,敷冰消肿。在那边等到大概5点才弄好。
间中已经问我医生朋友以照片来看觉得怎样。晚上回到新山了带他们去吃东西同时也叫了那医生朋友来帮我看看。最后他叫我马上去照xray,因为这肿有点不寻常了。赶快回家跟小孩患了睡衣(奇怪吧!为何是睡衣?因为已经很迟了怕他们会睡觉)
不去还不知道一照原来已经断了,还有点裂。医生包扎好就付钱回家了。回到家已经12点了。晚上去医院不是好事哦!因为每个的脸都很臭本来还好可是遇到一个坐ambulance进来的,他们的脸马上变色。哈哈哈...做护士医生也不好过因为半夜还要standby
放些照片留纪念吧!都是当天的照片




早日康复啊!
回复删除慧慧,谢谢。。医生说要大概2-3星期。我每天替他紧张怕他再弄到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