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4日星期三

松了一口气

14.09.2016
在32周check up时(2.2kg),医生丢了一句话说,你的胎盘很低很接近子宫口,不能自然生需要开刀。就这句话让我慌让我紧张。本小姐一百个一千个一万个不愿意啊!!我连吊水都怕的人啊!!
我问医生有没有机会让胎盘回到正常位子,他说会,其实我心里有数。只是担心担心,同时间告诉自己不可能的,一定能自然生的。同时间ye问了跟我同期怀孕的朋友,因为她也是胎盘低,她的医生还有解释是那里一种低法,而我的医生却没有解释。只是丢这样的一句话。。然后她介绍我去她的那个医生那边看。

在昨天终于去了朋友介绍的那个医生那边。也是35周了(2.47kg)。就是说还有倒数5个星期。结果,检查结果出来,人家我是属于正常的胎盘啦。胎盘离子宫口还有一段距离啦。。医生还说我他根本不会建议我开刀。还慢慢跟我解释我的胎盘在那里,子宫口在那里,我真的有比较清楚了。一听到这样的解释心头大石放下来了,开心到我。。终于可以如我所愿,自然生。。。

宝宝,让我们一起加油。。我们一定要走自然生产的这条路哦!!

4 条评论:

  1. 没问题的,一定可以自然生产。加油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这么说。。哈哈哈哈。。。谢谢

      删除
  2. 自然生产会比较轻松吗?我觉得一样可怕 >.<
    祝你顺利生产个健健康康的宝宝!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我来说比较轻松吧。。可能是因为我前两胎都比较简单。
      谢谢你。

      删除

一寸光阴一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