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星期五

再见2016

倒数一天2016年就过了!回顾了一下今年到底做了什么呢?感觉没有很多东西!

先晒一晒很劣的全家福。。

 


2016年的新年开始了第一次买年饼,从不会不懂不知,从往年只是做来自己吃,到跟朋友开始了这门生意。当然今年也继续有!过程虽然有点累,可是是很充实很忙。几乎每天都是半夜才睡觉,这段时期孩子也很合作的时间到就跟爸爸上楼去睡觉了。

这一年也使第一次成为在职妈妈,两个孩子接回来新山读书了。间中要调整自己跟孩子,毕竟我们都是分开的,不过这份是甜蜜的苦。我们都在学习如何过得更好,如何让大家每天都开开心心的过!也很快的,明年就是女儿上一年级了。

这一年也为我们家多添了一位小天使,从怀孕到生产的过程虽然看似很容易很简单,可是也有累的时候。想当初医生说脐带绕颈,胎盘低,这一些都让我担心了,所幸的是宝宝很合作的把脐带拿开(我自己想象的),胎盘恢复了。生产时面临一些问题。可是这一切都过了,迎接了健康的宝宝。母牛的日子也开始了。嘻嘻。

今年也实现了带爸爸妈妈去曼谷,妈妈说了很多很多年然而今年已经实现了。怀着孕一起去旅行。一家人一起去曼谷。希望明年后年,接下来的每一年都能带他们去旅行,地点不重要。
自己跟老公今年也去了韩国。事隔几年没出过后的第一次。好开心,可是缺少了孩子在身边的旅行。

今年也有老公的外公,我的公公都离开了世界,去了极乐世界。希望他们在那边过得很好。我们会想你们的。

终于终于做了个很艰难跟很重要的决定就是---我辞职转行了!做全职妈妈。对我来说是一大的挑战。做全职妈妈也是要学习的,比起做工那些还更难。。加油!!我是行的!

明年会更好!!也已经设定了一些目标,希望明年会达成!



4 条评论:

  1. 全职妈妈挑战很大,尤其你是三宝妈,不过相信你可以胜任的,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多两个星期就开始了全职妈妈的生活。。我到现在还是在担心到底能不能胜任。。

      删除
  2. 刚读了另一个博客妈妈的博文,她也刚刚生了一个宝宝,也和你一样决定当全职妈妈。
    就像慧慧所说的,当全职妈妈不容易,尤其是要照顾三个孩子。加油啊!
    大女儿要上一年级了,希望她能开心上学,适应学校的环境。

    新的一年,祝你们一家人健健康康,平安喜乐!2017依然过得精彩~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她第二天就ok了。。嘻嘻
      大家2017年都会过得更好。

      删除

一寸光阴一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