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不舍得的表情

为何现在的小孩那么得跟以前大大的不同?
看了真叫人心痛!
劳动节的那星期回家乡了!
当要回来新山的那天就把女儿送回我妈妈家去了!在我们要离开的时候看到她那不舍得的表情,真得很叫人心疼!

可是为了要做工还是得忍着痛当着看不见的离开了!

才六个月的她原来已经那么的懂事情了!
不是妈妈要把你放在那边,我们要工作暂时没办法把你带来身边!
真的真的不知要说什么!

5 条评论:

  1. 我还以为只有我才有酱的感受,原来你现在也feel到了哦! 我以前也是酱啦!每个星期回去看孩子后,要出来工作时,他那不舍的眼神看了真的很难受的咯~ 你别小看他才几个月噢!他知道我们所说的话咧!每当我要出来工作时,我都会抱抱他们和吻一吻他们,告诉他们爸妈出去做工喽!下星期再回来。他就没哭哦!一直到现在 我家老大13岁老幺11岁了,每当我要出来工作时,他们都会自动走过来亲一亲我。(是嘴对嘴哟!)哈哈~
    所以~ 凤,我也是酱走过来的。加油!

    回复删除
  2. 孩子越大你会更加不舍得~
    我是过来人~不过我很狠心一下,我到婷21个月才回来~

    回复删除
  3. 萍聚小屋,
    要是我能像你这样个个星期回还没那么的不舍得!我是一个月回一次而已!每次的时间都不够的!
    谢谢支持!我会加油的!


    winnie@ah咪,
    我也是要到她很大时把她带来我身边!现在是这么说,到时候不知能不能顺利的带来!

    回复删除
  4. 你可以回來的啊,選擇回去照顧她,每天陪著他。。相信我,是值得的

    回复删除
  5. jerry,讲到那么轻松哦!事实并不能!你回去跟你老婆讲叫她在家顾孩子就好了!我也是知道一定值得的,问题是钱不够用!

    回复删除

一寸光阴一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