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以为只有我才有酱的感受,原来你现在也feel到了哦! 我以前也是酱啦!每个星期回去看孩子后,要出来工作时,他那不舍的眼神看了真的很难受的咯~ 你别小看他才几个月噢!他知道我们所说的话咧!每当我要出来工作时,我都会抱抱他们和吻一吻他们,告诉他们爸妈出去做工喽!下星期再回来。他就没哭哦!一直到现在 我家老大13岁老幺11岁了,每当我要出来工作时,他们都会自动走过来亲一亲我。(是嘴对嘴哟!)哈哈~ 所以~ 凤,我也是酱走过来的。加油!
孩子越大你会更加不舍得~我是过来人~不过我很狠心一下,我到婷21个月才回来~
萍聚小屋,要是我能像你这样个个星期回还没那么的不舍得!我是一个月回一次而已!每次的时间都不够的!谢谢支持!我会加油的!winnie@ah咪,我也是要到她很大时把她带来我身边!现在是这么说,到时候不知能不能顺利的带来!
你可以回來的啊,選擇回去照顧她,每天陪著他。。相信我,是值得的
jerry,讲到那么轻松哦!事实并不能!你回去跟你老婆讲叫她在家顾孩子就好了!我也是知道一定值得的,问题是钱不够用!
我还以为只有我才有酱的感受,原来你现在也feel到了哦! 我以前也是酱啦!每个星期回去看孩子后,要出来工作时,他那不舍的眼神看了真的很难受的咯~ 你别小看他才几个月噢!他知道我们所说的话咧!每当我要出来工作时,我都会抱抱他们和吻一吻他们,告诉他们爸妈出去做工喽!下星期再回来。他就没哭哦!一直到现在 我家老大13岁老幺11岁了,每当我要出来工作时,他们都会自动走过来亲一亲我。(是嘴对嘴哟!)哈哈~
回复删除所以~ 凤,我也是酱走过来的。加油!
孩子越大你会更加不舍得~
回复删除我是过来人~不过我很狠心一下,我到婷21个月才回来~
萍聚小屋,
回复删除要是我能像你这样个个星期回还没那么的不舍得!我是一个月回一次而已!每次的时间都不够的!
谢谢支持!我会加油的!
winnie@ah咪,
我也是要到她很大时把她带来我身边!现在是这么说,到时候不知能不能顺利的带来!
你可以回來的啊,選擇回去照顧她,每天陪著他。。相信我,是值得的
回复删除jerry,讲到那么轻松哦!事实并不能!你回去跟你老婆讲叫她在家顾孩子就好了!我也是知道一定值得的,问题是钱不够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