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一点才到家,第二天起来吃了早餐就回家去找彤彤了!
由于老公他跟姐姐他们去剪头发了带爸爸去看医生,我就一整天待在家跟彤彤一起!这个坏蛋一直不要睡觉,我很累很想睡可是她就是不睡觉!骗了很久,最后我妈来了把她骗去睡觉!她才肯睡觉!她睡了我却又睡不着了!就去厨房帮妈妈了!
过后老公打电话来说他们到家了叫我带彤彤回去一起吃晚餐!就弄了弄就开车走了,我是第一次自己驾车载她哦!她很乖静静坐着,可是车一停她就手升长长叫你抱她驾车!你一走她就静静坐着了!一回到去一下车,要进去老公的大伯家她就大哭了!一直哭一直哭连大门都进不了!过后就要抱回自己家,也一直哭一直哭谁都不要连奶都不要喝!从来没这样的都不知为何这样,虽然说每次回去了就会是吓倒的可是没哭到这样过!
去吃晚餐时也是谁都不要。。叫她她就哭只有她的姐姐她要而已!吃了晚餐就把她载回妈妈家了!为了不要给她那样一直哭!
回到家连床都不肯躺下去,好可怜哦怕到这样!给她吃了惊风散才比较好!晚了好久才睡觉!
我的心好痛哦!
第二天早上六点起来喝奶了就不肯睡了就要玩了不管你怎样骗都不肯睡!一直玩到十二点多睡一下那时已经是在我的外婆家了,睡最多一小时又起来了!又开始玩了回到家也是一直玩一直玩直到我回去老公家她才睡一下而已,就起来像树熊那样黏着外婆!连外婆要上厕所都不能!回去弄好了又回我妈妈家拿东西,这是我妈妈叫救命了叫我帮忙看下。。要走时彤彤还会要跟还会要哭!可是走了就好了!
不知道她为何这样呢?好可怜哦!认为可能是因为祖先来看她摸她所以才怕到!这次是最严重的!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