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8个月半的彤彤

伤风发烧一直不会好,看了普通医生还是不好!妈就带去儿科看,原来是发门牙了,难怪不会好!
而且还是半夜才烧,医生说牙比较大颗所以她比较辛苦!我跟老公说要是比较大颗的话那不就有兔子牙了!
那天跟妈妈聊电话聊到一半,我姐问我妈是不是帮彤彤脱裤子,我妈说没有。。然后就大笑了因为我的彤彤不知自己怎样脱了裤子继续吃东西!哎哟哟。。这女儿真的是,有那么热骂需要到脱裤子!真得很好笑。。问她很热所以脱裤子啊,她还会跟你说en en。。。

2 条评论:

  1. 回去的时候拍多点相片上来看啦。。。
    你妈跟彤洗嘴巴时没有摸出生牙症状?

    回复删除
  2. 可爱妈,我拍了很多照片了!可是电脑没带回来!我妈有摸到可是因为之前出牙都没这些问题的!

    回复删除

一寸光阴一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