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8个月的彤彤

现在的她已经8个月了!时间过得真快!
她又学会了说一句话。。要喝奶时就一直说neh neh(nen nen),只是讲跑音了!我妈妈之前还没管到她以为她在叫婆婆(客家话是叫neh neh)。。妈妈就没理她怎知她一直讲,我妈就看了时间也差不多要喝奶了就泡了给她,她接过了就喝。。第二次也是这样。。过后我妈就知道了原来是在说nen nen不过跑音了!
然后就是每天早上一醒来就pa pa pa pa。。哈哈哈。。爸爸做工啦!没在家啦!
现在还会用嘴巴bob bob的动作而且是有声音的(这个是我妈妈的朋友教的)。。

让我担心的事就是我之前说的她从沙龙自己爬下来!我妈妈告诉我说现在的她一醒来就要自己下来了!要是把头部那边夹上来又怕她的颈会吊在那边如果是的话后果就不堪设想了!在沙龙下面放了张床要不然真恐怖!在房间门口又放了个大大的枕头以防万一她掉下去敲到头!因为只要她成功从沙龙下来了就会往门那边爬去!再来就是她醒来了会捉下坐在沙龙里面!

3 条评论:

  1. 给她睡床或tilam放地上给她睡会比较安全

    回复删除
  2. 她真的很PANDAI。。。
    不睡SARONG她不肯入睡?
    可爱虎是要进房睡大床。哈哈

    回复删除
  3. jeslyn,只是下午睡sarong而已!因为我妈有时要做东西就把她放在sarong睡!要是睡床的话一醒来翻个身就找东西玩了!

    cutemum,pandai?是太顽皮了吧!哈哈。。她哪里都可以睡。。只是我妈要做东西就把她放在里面睡!

    回复删除

一寸光阴一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