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of WEI FONG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8个月半的彤彤
伤风发烧一直不会好,看了普通医生还是不好!妈就带去儿科看,原来是发门牙了,难怪不会好!
而且还是半夜才烧,医生说牙比较大颗所以她比较辛苦!我跟老公说要是比较大颗的话那不就有兔子牙了!
那天跟妈妈聊电话聊到一半,我姐问我妈是不是帮彤彤
脱裤子
,我妈说没有。。然后就大笑了因为我的彤彤不知自己怎样脱了裤子继续吃东西!哎哟哟。。这女儿真的是,有那么热骂需要到脱裤子!真得很好笑。。问她很热所以脱裤子啊,她还会跟你说en en。。。
2 条评论:
cutemum
2011年7月15日 09:49
回去的时候拍多点相片上来看啦。。。
你妈跟彤洗嘴巴时没有摸出生牙症状?
回复
删除
回复
回复
凤
2011年7月18日 08:18
可爱妈,我拍了很多照片了!可是电脑没带回来!我妈有摸到可是因为之前出牙都没这些问题的!
回复
删除
回复
回复
添加评论
加载更多...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一寸光阴一寸金
回去的时候拍多点相片上来看啦。。。
回复删除你妈跟彤洗嘴巴时没有摸出生牙症状?
可爱妈,我拍了很多照片了!可是电脑没带回来!我妈有摸到可是因为之前出牙都没这些问题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