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星期四

趣事

话说两个月没来了,可是就不想去确定一直到上个星期日才甘愿去买来查清楚到底是不是天降好运给我。
一到家就上楼厕所去检查了,咦。。怎么连一条线都没有的??就重新读看看说明说如果没出现任何东西就可能是坏了。不理它了,装回盒子丢进垃圾桶吧。。
下楼去告诉老公天都不想让你知道。。。哈哈哈。。
过后要冲凉就说再看看是不是真的坏了。。哈哈哈哈。。。结果原来这支的结果是比较慢的,不想我之前用的。。走回楼下去告诉老公成绩了。。
哈哈哈。。。
可见他的脸上多了份喜悦。。恭喜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14 条评论:

  1. 哇恭喜恭喜!几时预产?
    孩子现在跟你在JB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预产医生说要多两个星期再看。
      对啊。。已经开始在这读书了

      删除
  2. 哇!真的是好消息啊!
    恭喜你!

    回复删除
  3. 意外嗎?還是要多一個?

    回复删除
    回复
    1. hi。。你好。。谢谢你到来虽然不知你是哪位。
      不是意外啦

      删除
  4. 虽然迟到了很久,但是恭喜你噢!

    回复删除
  5. 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这篇博文。恭喜你啊~
    我一直在备孕却还没好消息,看到这一篇真的替你感到开心。
    好好养胎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关系啦。。谢谢你哦。
      加油。。放松心情吧

      删除

一寸光阴一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