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恭喜恭喜!几时预产?孩子现在跟你在JB了?
预产医生说要多两个星期再看。对啊。。已经开始在这读书了
哇!真的是好消息啊!恭喜你!
慧慧,谢谢你
恭喜恭喜
谢谢你
意外嗎?還是要多一個?
hi。。你好。。谢谢你到来虽然不知你是哪位。不是意外啦
虽然迟到了很久,但是恭喜你噢!
谢谢你。。
恭喜你啊~
谢谢
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这篇博文。恭喜你啊~ 我一直在备孕却还没好消息,看到这一篇真的替你感到开心。好好养胎哦~ ^^
没关系啦。。谢谢你哦。加油。。放松心情吧
哇恭喜恭喜!几时预产?
回复删除孩子现在跟你在JB了?
预产医生说要多两个星期再看。
删除对啊。。已经开始在这读书了
哇!真的是好消息啊!
回复删除恭喜你!
慧慧,谢谢你
回复删除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谢谢你
删除意外嗎?還是要多一個?
回复删除hi。。你好。。谢谢你到来虽然不知你是哪位。
删除不是意外啦
虽然迟到了很久,但是恭喜你噢!
回复删除谢谢你。。
删除恭喜你啊~
回复删除谢谢
删除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这篇博文。恭喜你啊~
回复删除我一直在备孕却还没好消息,看到这一篇真的替你感到开心。
好好养胎哦~ ^^
没关系啦。。谢谢你哦。
删除加油。。放松心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