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2016
在星期四的晚上整个晚上没睡好,结果第二天起身就觉得不舒服了,可是感觉还能做工就照常上班去了。
从家里出来没一下子,停路边吐完了我的早餐。心想来到了公司肚子空空泡了东西来喝,结果全部倒掉了。不能专心的工作,一直撑到了10点多不能了就回家去了,没哩开车去看医生了,先回家休息。信息了老公希望他能请假回来,虽然知道巴仙率很低,可是没办法我知道我不能再撑下去了,我也担心一个人在家等下晕倒还是什么的。
回到家,开始了我泻的路程了,早上还不严重。迷迷糊糊的起身泻,回复他的信息,邻居的信息(因为看到我的脸色很差很累,所以问候了我怕我没吃东西那些)。我真的还没吃也不想吃只想睡睡睡。。而且也睡不好,因为连睡觉都回泻。粗俗的说小解从后面出。。哈哈
最后走回楼下躺在沙发上开了歌躺在那边就这样睡着了,一直到了老公回到家叫醒我说要去载孩子了。这时我才起身换衣去看医生(其实只是要拿MC)。又回家继续睡,因为晚餐老公会弄。他弄好了才叫醒我,可是我只喝了几口爱心速递药材汤后,继续睡。睡到朋友带了榴莲来吃了晚餐回家了我都不懂。孩子去找了外公我又怕回楼上去了。
一整天只是喝水喝水。除了喝水也不想吃东西了。就一直睡睡睡
~~~~~~~~~~~~~~~~~~~~~~~~~~~~~~~~~~~~~~~~~~~~~~~~~~~~~~~~~~~~~~~~~~~~~~~
16/07/2016
睡了一整天,今天起身终于比较精神了。可是肚子很涨。开始有胃口吃东西了。虽然吃不多。也不会泻了。。真的是睡饱万事足啊!!!!
只是一整天肚子很涨风而已。。哈哈。。。
就这样泻了一天瘦了2kg从60.1kg变成58.1kg。自然的减肥
啊...肚子宝宝还好吧@@
回复删除她还很好。。就算我那么的没力,她还是不放过我
删除吃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啊,没有去看医生吗?还间接减肥呢!
回复删除其实没吃到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啦。。在孕期只要没睡好就会这样了,看了医生拿了mc继续睡觉就好了。。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