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14/08/10

我决定今天提早帮老公庆祝,那么巧的今天又是他的农历生日!嘻嘻。。
想了许久,老公说想吃一人一锅的那种火锅!
想想说吃着的话两个人吃太闷了就找了他的朋友一起了!
结果到了那边没位了!就转地点!
想到老公之前也是有说想吃日本餐就问了他还有他朋友!
他朋友马上说附近有一间很不错的日本餐!
我就想说是不是我朋友说的那间了!
到了那边我发现好像是一样的!也是很多人不过还好有位子!
嘻嘻。。
马上就座垫了我们要吃的东西!而且last order是9.30pm。我们到时已经8点多了!
算算下我们总共叫了四轮的东西!哇。。。恐怖!!哈哈
吃完时也十点多了!也不懂要去哪里!要看戏也太迟了!就这样各自回家了!

那日本餐店的名字叫影寿司,就在sutera mall那边附近的!在竹林酒店隔壁而已!
是buffet来的!可是是你现在点他们才做的那种!
一个人才RM49!
真的好吃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寸光阴一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