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of WEI FONG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27周的复诊
又复诊了!
可是这次复诊没得到任何好的消息得到的却是我的hb又掉了!
还叫我明天回去抽血!
想到都怕!!
希望抽了血过后出来的报告是好的!是没问题的!
为何又会掉的呢?而且还是掉了1.0那么的多!
还以为这次回去会超过11.0的!
唉。。真的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宝宝,我们一起加油好吗?
希望多两个星期回去时没问题的了!!!!
2 条评论:
cutemum
2010年8月5日 17:36
我近来吃很多蛤和蛋。。。
这2样有帮助。。。也是我最爱。
回复
删除
回复
回复
凤
2010年8月10日 07:56
2xcute mum,
我只是吃炒三巴的蛤而已!
但有帮助到吗??
我现在吃另一种iron folic,希望会帮到我
回复
删除
回复
回复
添加评论
加载更多...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一寸光阴一寸金
我近来吃很多蛤和蛋。。。
回复删除这2样有帮助。。。也是我最爱。
2xcute mum,
回复删除我只是吃炒三巴的蛤而已!
但有帮助到吗??
我现在吃另一种iron folic,希望会帮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