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到家看到电话有个miss call,马上看是谁!
原来是agent打来的!
赶快回了电话,结果得到的答案却是不好的!
银行的答复是因为我们不是新山人也不借外坡人!
拜托你的银行是跑全马的叻!!给我这样的东西叫我怎样可以接受!!
兜兜转转了用最快的方法就是先解决掉舅舅欠银行的钱了,割了名那些先剩的钱才慢慢还舅舅!
等弄好了在把车卡拿去refinance这样就能马上还舅舅的钱了!
这样行吗?银行会approved吗??
真的要谢谢我家公的帮忙要不然都不懂要怎样好!
真希望所有的东西都会顺顺利利了的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