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31/8/10

好久没更新了!现在上来写写我的近况吧!
两个星期前的复诊有了好消息就是我的HB升了!
这星期四又要去复诊了!想到都怕怕!


时间过得很快!九月就在明天而已!也就是说我做完九月就开始了我的产假!就要回家乡待产了!很快的就能与我的宝宝见面了!好期待哦!
现在走路都不能走快,走快的话有种宝宝快要掉出来的感觉!蛮好笑吧!现在走路做东西什么都不能急了,要不然我就会有那种感觉了!
现在的我真希望每天都能坐车来做工!让我没有那种坐摩托的恐惧感!可是我知道没这种可能的!毕竟驾车来做工是一笔很大的费用!当然我还希望老公能为了我而这样做!
现在越靠近产期越怕坐摩托了!除非把老公抱得紧紧,要不然那种感觉真不好受!
老公听到吗??知道你不会看到的!说说让我自己的心好过而已!

想想下应该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准备好!就好像我的待产包!我也不知道要准备些什么!为何我好像什么都不懂那样的!!真糟糕!

那天哥哥在台湾买了些东西给我的宝宝!我好开心哦!哈哈哈。。。。哥,谢谢你哦!!等我下星期回去看看是什么来的!期待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寸光阴一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