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搬家了,我就开始了弄晚餐的生活了!可是每天都是随随便便而已!我也没有拍照因为我老公会呱呱叫(他的肚子已经饿了)。我都是放工回到家才煮!所以都是很简单。
回到家都七点多了。。
想想刚开始煮的时候,不是煮太多就是煮太少!因为还不懂拿捏份量!现在还好而已!一切有待进步!
我要是有煮汤就炒多个菜而已!要不然就蒸个鱼而已。好容易对吧!因为我要用最短的时间煮好晚餐!所以就煮简单的菜肴而已!除了星期六日有在家的话就会煮到比较好咯!要不然真的可怜了我的老公!哈哈哈。。。
有时煮到不懂要煮什么,因为又要快又要简单!懒惰人的借口!哈哈哈。。
好想找些食谱只是煮两个人份的!
有什么建议吗?
你搬去哪里?对我而言最快的就是一锅熟。。。所有材料丢进饭锅。。。哈哈。
回复删除如鸡饭、金瓜虾米饭。。。
我只是从我不喜欢的环境搬了出来,目前住在舅舅家(他们一家去了中国)!
回复删除一锅熟的话我也是需要煮多一样汤!我煮一锅熟的味道不够的淡淡的!还有什么建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