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辞职?回新山...怎么不回近孩子的地方...:P
是的..已經辭了..不能啦..老公還是一樣在新加坡做工..等孩子大點帶她上來..
既然已经辞职了,就不要想对或不对,在接下来的日子努力做到最好吧!祝:生活愉快^^
wendy,謝謝你...
不是讲两年后直接在家顾孩子吗?
joanne tin,本來是的..可是改變注意了..因為要慢慢的改變..慢慢的適應..
你辞职?
回复删除回新山...怎么不回近孩子的地方...:P
是的..已經辭了..
回复删除不能啦..老公還是一樣在新加坡做工..等孩子大點帶她上來..
既然已经辞职了,就不要想对或不对,在接下来的日子努力做到最好吧!
回复删除祝:生活愉快^^
wendy,謝謝你...
回复删除不是讲两年后直接在家顾孩子吗?
回复删除joanne tin,本來是的..可是改變注意了..因為要慢慢的改變..慢慢的適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