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對還是不對????

我的心很亂..我的決定對嗎?
決定了回新山做工,可是還是有很多很多的問題在我腦海中轉!!
希望我這次的決定是對的!!!!
加油

6 条评论:

  1. 你辞职?
    回新山...怎么不回近孩子的地方...:P

    回复删除
  2. 是的..已經辭了..
    不能啦..老公還是一樣在新加坡做工..等孩子大點帶她上來..

    回复删除
  3. 既然已经辞职了,就不要想对或不对,在接下来的日子努力做到最好吧!
    祝:生活愉快^^

    回复删除
  4. 不是讲两年后直接在家顾孩子吗?

    回复删除
  5. joanne tin,本來是的..可是改變注意了..因為要慢慢的改變..慢慢的適應..

    回复删除

一寸光阴一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