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27周的复诊

又复诊了!
可是这次复诊没得到任何好的消息得到的却是我的hb又掉了!
还叫我明天回去抽血!
想到都怕!!
希望抽了血过后出来的报告是好的!是没问题的!
为何又会掉的呢?而且还是掉了1.0那么的多!
还以为这次回去会超过11.0的!
唉。。真的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宝宝,我们一起加油好吗?
希望多两个星期回去时没问题的了!!!!

2 条评论:

  1. 我近来吃很多蛤和蛋。。。
    这2样有帮助。。。也是我最爱。

    回复删除
  2. 2xcute mum,
    我只是吃炒三巴的蛤而已!
    但有帮助到吗??
    我现在吃另一种iron folic,希望会帮到我

    回复删除

一寸光阴一寸金